這要說……嗯…
反正上次也只是小感冒而已,用不著太過擔心了。
頂多也只是小鼓定時敲一敲…
雖然下午還是有偷跑去看病…
沒辦法,晚上已經約好診要帶灰灰去複診牠的眼睛了,家醫那裡不太適合帶著老鼠過去,下午有空的時候先去一趟應該是沒什麼差。
話說之前有一次帶著笨嘟去過家醫那裡吧……還小到可以窩在提袋裡的時候。
牠那個時候可愛的像隻天使啊!!
(後頭啥都咬的時候就…)

總之,昨天就開始出狀況了。喉嚨痛是一回事,最不能忍的還是頭痛吧。
我本來打算今天來截おお振り的桐青戰圖,看來是要pass掉了。
明天還要打掃咧!

只要不轉壞,啥都好。
唯一最氣的還是它破壞了我預定12月3號就要打流感疫苗的計劃。
這下至少多拖二、三天……這是不嚴重化的狀況下才能說的。

而灰灰的眼睛嘛…已經消腫了。
而且今天也量了體重,40g…比我想像的來的輕很多……那小吉小萊怎麼辦,牠們倆個更輕啊!

今年冬天的首要目標就是養肥牠們嗎?我星期三已經把暖暖包買回來了,還有營養劑……
雖然我比較想先拆暖暖包來用……變天了,手指反而變得更容易痛了…
(這下變風濕了嗎?)

反正先把剩下的貼布剪一剪包一包…

今年的冬天感覺上危機很重啊…
實在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