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囧的一件事,莫過於下課後把作業做完卻非得大聲的靠個一聲。
它XX的,對於資訊人最傷的一件事就是沒存檔後死當,更慘的是還沒有暫存檔可救!

哇哩咧~~~我討厭做認證題目就是這樣啊……明明一樣的畫法、一樣的動作、一樣的數值,就是畫不對……
改來改去發現它自己跳錯了,我改……為什麼要在我畫面修正好之後來給我這麼一招啊……這下真是再起不能。

我回家畫,回家畫……媽媽啊~~補習班的電腦它欺負我啊~~~~~~~淚奔

 

回來之後桌機又重開機了,為啥?

然後音效又掛了……現下還告訴我USB的電力出問題了……再查……喵的主機板也不行了……
對啦對啦,目前的板子已經用三年多了這麼一咪咪啦~~反正給它用到爆表也沒差啦~~

這下明天的行程就pass掉了,我先買顆大硬碟來備份資料……然後還要記得傘的錢這樣。

它喵的想到還有兩張圖要畫就覺得很火……就差擠個三個柱子再環形陣列、聯集就over了,幹嘛要死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