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週末去挑卡,就這麼決定了!
一直給我跳掉是想怎樣?睡覺一直聽到主機嗶嗶叫很煩耶!
睡眠品質這麼差是要叫我怎麼補眠啊……

隨身碟裡面沒抓到什麼鬼……但是我還是不放心。
所以今天就順便一起整理整理……不會看的漫畫就給它清掉就對了,把硬碟空間整理出來~~還有拖很久說要改圖的工作,給自己的壓力就是一週至少一頁!原舊有的頁面我這陣子又在重譯……總覺得語句不順。

小離題……總之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是週末的時候把桌機的防毒給它換掉,P家就讓它功成身退……
反正這幾天都會用線上防毒軟體給它掃一掃,看看會不會有什麼特殊狀況。

 

小紅傘,我都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