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補足一週的量,睡的很滿足。
早上睡到中午,傍晚睡到晚上……跟豬沒兩樣了啦!

那今天特別把桌機拆開來清了一下灰塵,重開之後音效又活了……再確認了一次板子超過三年又三個月,現在要換的話基本上得花大錢了……跟本就是大換血,除了硬碟外。
這次重灌的準備就差在備份上面啦~~我看先用手頭上有的東西撐一下好了,靠諸君大人們的稅金過生活中,還是別花的太兇……低調點總是好。

只不過雖這麼講,還是得填飽肚子的……餓了一個星期……這麼說也是不太對啦,我現在中午都只吃顆蘋果了事。
胃的狀況不好,量不要吃多還有要吃的單純一點。早餐吃的飽、中午吃的少、晚上吃的好,這樣好像怪怪的……但是畢盡俗語真的有它的原因,所以我還是乖乖的一天一蘋果。
當然啦,對自己也沒這麼苛刻,至少五天給自己一天吃的稍微好一點這樣~~不然減重會很容易失敗。

週六、日的話基本上也吃的不會很多啦,反正週六的早中餐併一餐嘛~晚上也只吃一餐。週日的話就是跟平常一樣了,中午吃的雖然是正餐但也吃的少一點這樣。

然後一週維持至少五天以上的規律運動,我想應該多多少少會慢慢輕一點吧。
話說我都懷疑我自己有得痣的感覺……唉唉~~體重重起來真的感覺病都接著來個沒完一樣。現在天天吞乳酸菌,至少腸子會好一點吧,我想。

今天是奢侈了一點,下午在假日花市買了一堆油炸物回來吃……這次沒買栗子是有點可惜,但是我這陣子實在懶的用手去剝殼。指甲太軟真的隨便弄一下就撕裂開來了,指緣的部份會痛。

所以下午吃了一堆好料的之後再看看電視,馬上又沉下去睡了……這麼天氣實在好睡啊~~
再醒過來腦袋瓜裡只想著遲了,瞇了快三個小時……都快九點了,來不及出去走路了……
好吧,反正本週已經走了五天了,比預定的來的好的多。

算下來今天真的是放的很鬆啊~~下星期就沒這麼好命了。
我已經想好去丫秋家的時候要帶那些東西,所以這一週非得更精簡一點才不會超過預定的量。

咳的快好了,咳完後就可以開始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