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因應這個三年前的板子開始不穩的狀態下,近期的一切工作暫停~~~
開始備份……它喵的。

total算下來,我換新硬碟也沒多久時間啊……這下能先備份的東西……再怎麼說也是改的千辛萬苦還改不完的MP3系列。
總數快超過100g的東西,沒了我會很頭痛。
這個還不含我那群丟了還沒整的一堆跟Drama的部份……唔啊~~~~~~~

然後再來是要考慮換什麼樣的板子……反正現今的板子都跟桌機內裝搭不上了,除了硬碟外其他都得全換……這對於一個失業的人來說實在是很傷。
但是換個想法的話就覺得~~換好後我把桌機拿來做繪圖機的話應該跑的不錯才對。
四核心的板子耶~~再搭至少2G的ram,不順就見鬼了。

至少不會像NB跑個CAD還會讓我頓個好一陣子。

然後再來一堆的東西……不會用的就清掉它,然後有免安裝版的就以免裝的版本為主,再來就是找找看那些有免費的可以替換掉……這些都是後話了。畢盡我現在很煩的備份……640g的空間被我用的沒剩多少,下載專用的那顆不用管它也不會怎麼樣的狀況下,差不多近400g的資料我要靠著上一次換下來的250g跟A敏汱換好久的80g來備,最後再用以前從公司拎回來的那四顆80g,多少應該很夠用了。

雖說很多地方我還是覺得不太保險……那250g當初就因為快不行了才換掉的,再拿來備份也……不夠用的話我還得先花一筆去買顆硬碟回來。

唉唉~~乾脆看那些不要了直接刪了吧……想到整理就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