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的啥鬼Title……但是這麼說也沒錯了啦。
話說從上星期就有看到報紙上寫說血荒的事情……啊哈哈哈~~~~

我啊,基本上是算能捐血的人吧。
雖然一年到頭能捐的日子不多。

反正夠重,很早以前就開始一次捐500c.c.了。
blog上也寫過很多次了……但是從今年六月拖到現在才去捐今年的第二次算是…嗯…
血不夠重不能捐、沒吃飯不能捐、沒睡飽不能捐、生理期不能捐、生病不能捐…
以上,五個選項來選……


還選啥咧!
五個都中了還選…

但是這不是今天的問題。
今天上面五個選項沒一個有,所以當然可以捐…
捐到還有機會被護士問說是不是有失散的姊妹在外的,還有一堆義工吃驚於我捐500的…
前者就認了,畢盡新竹這裡還是有不少同姓卻不同宗的在。
後者嘛……難到還要我在現場一堆排隊等著捐血的人面前承認自己肥的跟豬一樣嗎……這實在是…很傷人啊…

而且因為新聞、報紙的加持,今天爆多人等著捐血的。
這麼說好了,以往捐血的時候再怎麼等都可以在15分鐘內上車搞好到被戳大頭針前的步驟。可是這次多到我排了近四十分鐘才能上車,而且捐完血都快一個小時過去了……

路上還有一堆有熱血的,卻因為人潮給嚇跑的…

那好不容易上了車,也輪到我可以供應血液出去……這次繼上次整塊紗布都是血後,又一力作!

あの……我這次血還滿重的,被戳那一小針的血還是擠出來的,所以應該不會有血急著跑出來的狀況啊…
這次大頭的一扎血就噴出來是怎樣…告訴我剛才擠血出來是擠假的嗎?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捐血捐了這麼久還第一次有這種狀況……
當然啦,後頭拆繃帶的時候又看到一塊幾乎全紅的紗布這個我也料想到了…


是算碰到技術不好的嗎?
まぁ~這次被戳的地方沒有痛,那應該就不是技術不好…而是我血太多了就對了…

這也不是什麼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