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最近Animax十點半播的,中譯為血戰的東西
附上日文維基裡的資料
雖然出去玩的時候也是看了二話…
反正回到家了,就可以看一看、補一補這樣
一路衝到了第14話『さいごの日曜日』

畫面…實境跟2D交替使用的感覺不會突兀就是了
做的感覺就像yukikaze那樣…
實境上再交錯雜訊這樣突顯它的2D感

可惜的是,劇情這樣寫的…前面George的死亡
搞的太狗血了一點

在時順上真的覺得跳太快,雖然是老梗到不行
讓人一看就知道會這樣,但是也不能只拿這短短的四話就把George給掛啦…
特別是4~6話中的不合理
雖然不用這些不合理就不能把故事說下去,但是實在是…
現在發現自己能撐到14話看這個理所當然…
是哈吉的錯啊~~~~~~
(天音:騙人!明明就是David!)

至於部份的變形…我的容忍度降低了…
這算是好呢?還是不好呢?
實在是難分啊~~~總之,我忍下來了就是了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第1話的品質還真不錯啊~
(滿腦不能忘掉saya摔到樹欉裡臉紅的那一段,跟與哈吉的擁吻!<-誤很大)

至於聲優陣……好吧,常去的D2 Station只有寫到第13話…
先就要角們來說吧…
音無小夜:喜多村英梨
ハジ:小西克幸
宮城カイ:吉野裕行
宮城リク:矢島晶子
宮城ジョージ:大塚芳忠
デヴィッド:小杉十郎太
ジュリア:甲斐田裕子
ルイス:長嶝高士
ヴァン・アルジャーノ:諏訪部順一
カール・フェイオン:佐々木望
ソロモン:辻谷耕史

好啦,saya的喜多村這不是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但穩定度上實在有待加強
有的時候配的相當不錯,可是總是在部份的點上會喵掉…
喵掉的時候我就想打人…妳是主角啊!怎麼可以配成這樣啊!
從3~7話中的部份很明顯的聽的出來,部份的點就是感度不夠,變的呆版了
(跟LastExile的タチアナ差好多…只不過タチアナ的角色就是壓抑,聲音也算是很難表現了)

至哈吉小西…台詞實在太少,很難定論呢~~

David小衫~~唔~~~
前三話聽的時候,聲線覺得熟悉,也是直覺就猜是他
但是跟過往配的感覺上有差…所以最後去救George的時候就不用再確認了…
(聲優的List是回來才找來看的,前二話在外跟本就沒體力了…)
其實他的聲線很好認的說…雖然常常有人認不出來(重低音?)
總之,演出只有前三話沒有型,後頭就有定調了

宮城家三連發,爸爸配的好!大兒子不怎麼樣!小兒子則是反串!
芳忠さん的聲音不算是第一次聽了,但是就wiki給的資料…這一部算是第一次有認真聽的作品
不是特別喜歡、也不怎麼討厭,感覺上可接受…
但是受到狗血劇情的影響,現在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開始爆笑…
(天音:有啥好笑的啊~妳的笑點低到讓人難以置信!)
吉野兄嘛…我本來以為是小野坂的…まぁ~如果以1~10來排聲音喜好度的話(1最喜歡,10則反)
他大概是排在7~8的位置上…不要問我為什麼,總之他的聲音一出來就有股想扁人的衝動…
(魔音:妳啊,真是天生的呢…<-發言意義不明)
矢島さん的Diva我還沒聽到,不管…而リク…リリナbye bye~~~
雖然女聲還是有,但是好歹也夠少年啦~~~~

Julia~~~是我喜歡的白袍女性type!
但是沒想到她卻在劇中做了沒大腦的事……既然認為かイ是小鬼,就不該跟他說這麼多啊!
這位甲斐田裕子小姐,我常常把她跟甲斐田ゆき給搞渾
倆個人明明就不一樣…(就像かかすゆみ跟根谷美智子我也常常搞反)
這是第一次聽她的聲音,聲線喜好度在4~6間(平均就是5啦),再冷情一點的話會往上爬1到2點(看冷度)
只是因為角色關係,戲份應該也不會多……因為角色設定上對她的關注多了一點~但整體配的感覺還不錯

而Lewis…哈哈哈~(音調往上),好久不見萬年絕對綠葉長嶝高士啦~
(上次看到他出現在cast表…是重播的slayers啊~~可是我居然找不到資料…)
他綠葉到什麼程度…常常看到他的名字卻記不得他聲音的特性……
茶風林的聲音常常搞錯…
大概就是這樣吧……常演反派,這次演的算是…嗯~還可以接受啦…喜好度約為5~7間

然後是反派三連發…
諏訪部這次算是意外讓我shock了…雖然還不到置鮎的程度
但也算是夠壞了…那種小壞的感覺…本部聲音好感度在4(跟阿洽的2來比…阿洽當然比較好~~~<-天音:犯花痴)
可惜就差在壞的不夠啊……
佐々木望…這次真的也夠意外了…

這次意外的沒讓我認出聲音來…而且重點在聲音沒有啞!真的…好.意.外…
當然是因為角色關係,沒辦法像幽助的亮音…但是就衝著他沒啞…
光以這點,好感度評分馬上上飆~4、5之間跑不掉…壞的好有勁啊!
(天音:妳不需要一直重複了…)
本作當中,前14話給我最大的驚喜就在這裡啦~~~
辻谷さん
好感度平平,因為角色還沒突顯出來,所以感覺上也是沒有多大的發揮…就算跟佐々木さん的對手戲都沒有搶眼的表現…
稍稍可惜了一點…


最近看了之前the last vampire的DVD,果真有差呢~
那個David的聲音感覺常常聽到…可惜不知道他到底是誰…查到了這個
現在想想,攻殼第一部劇場版英語版也有他…
也算押井常用的音角就對了…

哎~本作還算是對胃口,可惜劇情走的滿老梗的…
追是追完了,耐不而的住性子看下去就很難說了…
嗯嗯,應該會衝著沒啞的佐々木聲音繼續衝吧…
(魔音:其實衝小西的可能性比較高吧<-小聲)
希望後頭演到掛掉時的喊叫不會讓我失望啊~~~~


嗯~
照這樣演…他會掛的…這是基本劇情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