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的副標很有颱風味吧。
經過昨天風大雨大的採買後,今天就算再來一趟我也不覺得怎麼樣了。
只不過是在新竹辦嘛…當然不會有連兩天風強雨強的狀況,至少在我有印象以來,沒有連著兩天都這麼厲害的颱風!
反正不是我穿禮服…

話說今天早上的確是好很多了,雖然比昨天晚上雨來的大一點,但也不是那種很大的雨勢…頂多就是比毛毛雨大一點點而已。
再加上今天早上很晚睡……本來預計一點就可以睡了,看動畫看一個小時…二點才睡,早上八點半起床。
(只比平常晚半個小時起床喔…)
本來要去美髮院綁頭髮的,可是因為昨天的颱風,今天設計師都沒來……認命,自己來吧…
反正我也不打算綁了,還滿涼快的,不綁也沒差。

所以在迎親隊伍還沒到的時候,咱們家開始了拍照大會。

算算也是啦,我都隔了二年多沒穿裙子了…也好一陣子沒化妝…
(眼睛沾到一點粉都不行,會癢到爆掉……今天就是這樣,又好死不死沒帶到眼藥水…忍的好難受。)
還有堂姊們也是難得全穿的這麼正式,就直接拍一拍吧。

然後~然後~
我們一票五個姊妹就這樣殺到會場做剩下的佈置了。

頂多就是確認現場工作,然後再把今天拿到的相框、掛軸拿來裝飾。因為三叔之前是在黨部做事的,這裡當然會有一堆是跟政治人物有關的掛軸。
而現場也因為這樣得拿椅子來借用一下,不然我個子不夠高,掛不到上面……

沒人跟我說昨天地下室淹水啊!一腳踩在濕地氊上真不舒服…

整備的差不多了,途中一堆會場工作人員跑來我們這裡拍照…照的是用氣球做的新郎、新娘熊,還有一顆大太陽。
就這樣…有人來了,開始收錢寫名簿。

字真醜!

嗚~~這下真的得下定決定來練字了…
不練不行,以後可能還會有機會要搞這個東西……

因為這二天都是好日子,所以還會有人跑錯場的…
我們家是因為很晚才訂,已經是窩在地下室很裡面的廳了,怎麼還有人會跑錯啊…
基本上,收的很順利…只要不是因為有人遲到,還有市長突然來了之外……

昨天晚上上PTT新竹板就看到有人說過市長在這種風大雨大都會跑來…我忘記跟念姊講會有這個狀況了…
總之,不愧是最會跑紅白場的市長…就算沒見過老哥,也可以講的好像是從小看他長大的一樣…
當然啦,三叔以前跟他共事過,還有他們倆有共通的朋友,就算不來也不行吧……

人情真是件麻煩事。

後頭的重頭戲當然是會場上的活動。
因為種種的原因,我們幾個小的除了要帶活動跟大嫂家比較熟的坐在前面外,其他小的還有他們的閃光都是跟我們坐在最後一桌的。
跟遲到的新郎同學、朋友坐在一起。
要魯他們來整人還魯不到……老哥是之前跟他們講好了嗎?沒人敢…
只好我們大義滅親了!

被人說我們真的是兄弟姊妹嗎……

廢話,當然是!
所以整起來也不需要情面啊!

讓他喝加料飲料而已,這也沒啥吧……

最後就這樣很順利的再以我們這些新親戚們繞桌敬酒(杯中當然不是酒)
再吃吃喝喝結束這一盤…呃…結束囍宴。
送客送到最後再由我們幾個把會場上該收的收一收…

回到奶奶家都四點多了…
再把其他東西收一收,還有把氣球打結的鬆一鬆…
又出門吃晚餐了…那還吃的下啊!

八顆餃子吃的我好難受…

再回去裝甜湯,就打道回府啦~~~~
鬧洞房?pass~
沒力了,沒力了…這個週末我跟本就沒補到眠…只能期待10號了…

到家七點多,先上網把前、昨天的日誌貼上來,看看一些常去的板有沒有新文章…
邊看邊打瞌睡,九點才輪到我洗澡…
要不是真的不想等,不然我還真想泡澡…肩膀痠痛啊!

可是洗完澡後精神來了,打發時間的話…翻翻舊書不需要動到腦袋的……
12點倒頭就睡…

好在在睡前還來的及匯款出去,不然又要重開訂單買隨身碟…
沒網路用的日子也是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