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著大氣版看了兩天…那個TD-19W不負眾望改名叫薔蜜了。
下個星期三就要出門玩……現下是要倒著走?繼續走?走老路?
不管是走南部、走中部、走北部都不順啊!

這個世界真是欺負人啊~~~~

但話說回來,這也是第一次出去玩給它有強碰的狀況……
只能說,希望颱風早點走這樣。不然就太慘了……我不想窩在旅館裡看花蓮港大風大浪。
雖然這種經驗不是次次都有,但我寧可不要啊~~~~~~~~~~~~~~~~~~~~~~~~~~~~~~~

今天晚餐時Q爸也講了,他在考慮倒著走,從南部走繞到東部……但是剛好碰到颱風掃過的地方……
走中部的話路是斷的,也沒辦法走。
走北部……走了好幾次了,這次要改走北濱嗎???

如果是走北部的話,Q爸,可以讓我去一次九份嗎??我還沒去過的說……
走中部的話在台中停一下,我想買酥餅(天音:會肥喔~)
走南部那就得去美濃……我想買扇子……

路不轉人轉。
只要能出門,什麼地方都可以達成我想要的
(天音:這還真了不起啊~~~看妳11月繳保費的時候怎麼辦!)
(魔音:在那之前她會去催債吧…)


就連昨天k完輕小說到三點我今天早上還不是在危機之中醒過來了!
(現在正在k借來的美國眾神,沒意外的話明天應該可以了結,星期六就可以還書了。寫文的話就是明、後兩天的事。)
然後連一個星期只做了兩天各十分鐘的運動體重也是有維持住。
(幾天胃口不好,頂多昨天晚上多吃了一點)
雖然沒掉的很漂亮。

但是咧~反正年底用錢很緊……利用這樣少吃點、少花點,應該可以再進步一點點。
(不是不吃喔~是少吃一點)
看來還是有點好處的,唯獨出去玩的時候名產買不多……

Q爸,你非到花蓮不可啊!!我想吃雷古多……而且寄養人也找好了,不去就太那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