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的母親節我老是記錯日子,所以不是提早在那邊神經
就是後頭又忘記…

今天一樣既定行程,去老佛爺那裡…
因為一星期都在調整素材跟CSS表,搞的精神很糟…
我窩進房間裡後完全不醒人事二個小時…
中午去吃小火鍋,老佛爺很愛的那一家
這也沒啥好講的,昨天做的蛋糕送過去還沒吃…下週可能會被罵到臭頭就對了
這麼油,應該會被嫌死~~


下午則是又搞圖搞到爆了…結果是要連兩週沒得好好休息了嗎……

晚上本來想說是去吃迴轉壽司,那…跟之前的pizza事件一樣,人太多!
我懶的等,最後改到丹提吃簡餐!


今天又是記流水帳的一天…
因為這個慶祝的節日真的是商業化過頭了
我只是想說讓cute媽好好休息一天就行了…

只是我自己也懶的做菜,搞餐點
實在太累,而且因為昨天連打了兩個蛋糕…右手從掌心開始痛到手前臂中段
痛的一個晚上也沒睡好(我不想拿之前開刀吃的管制類麻醉藥品來用啊…誰知道還有沒有效…雖然沒開…)

明天好笑了,真的…希望不要國標跳一半就掛掉
我上週還在辦公室小睡了半小時才過去…可是準時到也只有我一個人啊…霸佔老師感覺也不錯啦…
但是這種被注意到的感受給它有點不自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