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
早上起床的時候Q爸說了,我還以為是在開玩笑的說……
後頭check了之後,倒頭就睡…

當然啦,今天真的是過的相當舒服了…睡了一整天嘛…
把上兩個星期沒補到的睡眠都補了。

晚上的話…今天一連衝了九話的黑の契約者,看的真讓我熱血不起來啊…
唯一可取的就是黑在OP裡的身影啊…大衣!我是黑大衣控啊!

可是看了十話還真是悶啊…
沒辦法,最近讓我熱血的還是おお振り啊…

嗯嗯嗯~反正九月了,要在中秋前抓一堆片,出門才有片子好看…
不然出去又不能大聲練歌,這也是個麻煩。

嗯嗯…還是早點買隨身碟吧…沒位子塞了…我的報應要往第五年邁進了啊…
希望是在第五年就報完,但是這似乎是不可能的……

啊~話說最近動物的server又被抄了…看來以後不能靠這個了啊…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