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是昨天的事……因為都打不到我,所以昨天練了一天的歌。
反正努力衝,用力衝~練到爆這樣。
下次的話可就沒這個機會爆歌詞了……打字跟聽音很難的啊…
那說好日子,當然就是指結婚訂婚這種的。
昨天,我家就跑了三場……認真的說起來,應該還有第四場…
同事的結婚典禮是辦在新店,對我來說太遠了……當然就pass掉了。

而A敏是要參加前公司同事的婚禮,秋姊則是同學的婚禮…
這兩個也是中午的,而且也跟我沒關係……

再來就是我家的重頭戲,堂哥開閃光

話雖然這麼說…其實之前就跟大嫂見過面了。
再怎麼閃也不可能閃來婆家吧…只是訂婚而已啊!

為了這件事,Q爸可是煩的要死呢……想當初還曾經講過:『就算是A敏或我姞婚,都不可能穿西裝!』的這種話…這次為了侄子,都下水了…
雖然最後挑的外套被我小嫌棄了一下,但是能穿就好……太難塞的話就叫他減重!
十月結婚禮還要穿一次,明年一月趙叔叔娶媳婦還要穿一次咧~

以上,都不是我發這篇文的重點……

重點在於,發的那些禮盒……
現在的禮盒都做這種過度包裝也就算了(花錢的是大爺啊)
但是咧……拿了這麼多盒回來看的也是很恐怖啊!

一戶一盒,各自帶走!
那奶奶家那裡還有秋姊的一盒,我們家這裡還有A敏的一盒…

二盒啊…好在  (隱藏)給的是蛋糕系列…這可以拿來當早餐用…
但是另一盒未來大嫂的…餅啊…我討厭吃餅的說…這盒會很難消了…

一年到頭總是有很多好日子,幹嘛都找同一天打架啊!
這樣連串吃下來也是件恐怖的事啊……

吃過之後我滿腦子都是想吃鹹的!

昨天這樣搞下來胃又脹氣……啊啊~
這次胃一直這樣,都消了3kg下來了……再努力一點就可以改標題了…
嗚~


其實認真的說起來,只要不是讓我吐,啥都好啊!
不論是加速排出還是以進為出,這二點都很讓我難以接受啊!
(這裡就會想到以出為進……<-魔音:來吧來吧來腐吧!)

這半個月非搞好不可,不然下個月初結婚的時候出大包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