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會由眼鏡這個東西
談到過敏吧…

其實現在這副眼鏡還可以用
但是去檢查後
發現右眼增加了25度,左眼5度…
這麼離譜的增加值
應該是我之前外宿租屋期間螢幕的放置問題
接近200度的度數,還是讓我自己不滿意就是了
(上次是用五年才換眼鏡,這次才用三年而已)

但是換眼鏡的原由
還是在於我自身不會保護眼鏡
導致鏡框下方掉漆…
皮膚直接接觸金屬…然後就過敏了…

這種鎳過敏,聽說也是一輩子不會好的
這對於一個女性來說,是多悲慘的一件事啊…
金屬飾品一樣也不能戴!
(反正我也不喜歡戴<-但是喜歡看…XD)
將來若不幸結婚,
婚禮當天是會很痛苦的…
(就看到新娘一直抓個沒完沒了…)

唉…
這次配的是一附無下框的眼鏡
對於完全無框的還是有點恐懼就是了
(可惜,差一點就能跟Tezuka一樣了)
要是一個不小心,像我上次碰到的那種狀況就糟了
在一個風不會很大的時候
看到一個人努力的在找眼鏡…
「對不起,我的眼鏡被風吹走了!請留意四週!」

現在想想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