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生了一篇文出來,後續的安排效應應該還滿多的。
剛看了一下好物未整理堆疊處…好啦,炎之蜃氣樓的Drama比較後面出的都齊了…開頭的麻煩啊…
還有information,現在正在整理中。
Drama以前的檔案都不會附booket,所以這點相、當、困、擾…
要找齊大概不只一星期了吧,我想。

所以這個星期主打都在炎之蜃氣樓上面了,TV跟OVA都了結,SP也入手…
果真問題還是出在Drama上嗎??
我弄好了再來看要不要搞黑暗吧…
這三天盯monitor盯的眼睛好痛…
(魔音:嗯嗯~痛的很.值.得.吧!
(本尊:是啊,耳朵很享受……



要像之前寫穿越系列那樣的系列整理…我要一股作氣的寫…那我現在還要找春抱、冤罪、沒有錢冬之蟬我有檔案了,可是沒看的心理準備。
BL的動畫要看之前都要思考很久的說…作畫崩壞的狀況可是很嚴重的啊!
之前曾經有幸看了冤罪最後一話,那個畫面……

我真的得想辦法賺筆大錢找黑傑克…
還是有其他人有辦法洗掉這種傷眼睛的記憶啊…

沒有錢的動畫聽說也很慘,而且這個畢盡是受方女體化…不合我的胃口…
我不能冒著要寫文所以把眼睛弄殘風險啊…又不是弄殘就可以讓我進殘兵…
(本尊:而且殘兵也被滅掉了…囧)
(天音:不自量力啊!妳那點有資格進去啦!)


斷斷續續做的對照表,應該這陣子可以把卷一對話給搞完…拖了半年…救命啊,這工作不是人做的啊!
做完後就接著做卷二了…還有卷三、卷四的專有名詞對照…這真瘋狂…


這陣子要把該訂的收納盒給訂回來,不然最近燒的片子沒地方放了!我還要歸類整理…
像現在都是先塞為上的方式…找個片子我四個抽屜都要翻…這太累人了。
更何況我還要放一堆資料項的東西進去…再不放我nb真的要爆了!裡面一堆圖檔又不用,沒完沒了嘛!
還有就是PC裡面的音樂再不備份一下後頭爆了就要哭了…

Drama上次整理到藥師寺之後就沒再動…這陣子又抓了一堆電子小說原文(天音:妳抓這個幹什麼!  本尊:事先練習啊…)檔還沒看…

我這人真貪心啊…


所以來凌虐自己也是應該的吧……


繼續看片去…必要還要再剪幾張畫面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