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半日一點也不為過吧…早上八點多出門,回來近四點…還不到一天嘛…
因為老佛爺那裡說他們要出門,所以告知我們不用回去拜見了
所以就在cute爸昨天突然心情很火的狀況下
為求今天不要再火(像是為了迷路而火)
就讓A敏去挑地點~~
(找我挑?!當然是窩在家裡睡飽飽啦~)

既然選擇了復興鄉,那我就不用帶指路用nb上場了

首先,cute爸也真狠……因為怕油不夠所以在上山前加油我能理解
但是你想上廁所也不能說:「交給妳了」就下車了啊~
雖然我知道你很急,但是要我開車的話總是要讓我有心裡準備嘛…
(而且別人也才剛加油,在你上完後回來時間還夠的很咧…)
而且路上還有去小橋流水喝咖啡的時候,倒車下坡一路偏右我看的都快嚇死了
還有在東眼山停車場偏左差點親到別人的車…
要不是今天跑山路
我會跟你搶車…
(失常到極點了,會嚇死人真的…)

小抱怨結束

今天上東眼山,林務局也真狠啊…
除了桃園縣民可以半價進場,其他人都是全票

全票也就算了,整車四人就四佰嘛
啥?你說伍佰?!

居然連車子也要100…

要錢也不是這樣要的啊……阿里山都不敢收的這麼貴了,為什麼東眼山要收這麼多啊…囧~

算了,來就來…就當買一次教育基金吧…


反正時間差不多,就在這裡吃過中飯後爬山…
(不要跟我說什麼胃下垂的問題…我們家不會太顧慮這個)

雖然只爬一小段
依照自我評估…我會照我個人的火車步調衝到櫻花賞景區都不會是問題
但是…cute媽狀況不好,不強迫
而且我也是下山後腳踝才開始變糟了……
(而且穿的也不對…牛仔褲實在不太適合爬山…<-兩件衣服掛在身上也很orz,全身汗)

下山後才繞到復興鄉…cute爸以前待過近三年的地方
這裡他是地頭…
但是人好多…

說實在的,還是冬天去比較好
因為才看的到角板山的梅花
很漂亮(沒圖沒真相……當初也沒照,當然沒有圖)
這次只在青年活動中心再喝下午茶就打道回府了
人實在太多,受不了
另外也太熱
(昨天的42數字還在我的腦海中不時出來驚嚇一下)


雖然這次的行程也沒什麼
但老實說…比起新聞上的動漫展…
我到覺得好的多了…
(反正漫展的會另外開文寫…沒去也寫的成,也算是神奇了…)

唯一的不足…
啥時要換車啊……再這樣下去我會被油味熏到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