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我家的人好像都跟庫房有這麼點關係。
家裡少了個什麼東西跟A敏問就對了,然後Q爸是管文件庫的,Q媽以前工作時也管過庫房這樣~~
而我……前公司有弄到一些像是倉管的東西這樣。

但是在就學時期,我就常常是背著一大包的東西去上課這樣。

然後最討厭的就是別人跟我要什麼東西我都會有,然後自己該帶的東西就什麼都沒有這樣……這真不知道該歸類在蠢還是笨的類別裡了。那這跟title有點關係的是在於以前,最常跟我借的東西就是title的那個。

也不愧是常常某些下課休息時間有人會來問我借指甲剪,然後說了以下的對話:

A:「機長,機長!指甲剪借我。」
Me:「喔。」
A:「早上的時候我問其他人有沒有指甲剪可以借,大家都說找機長。我也嘛知道要找妳,可是妳又不是選同一門課……」
Me:「……」

我還以為這是在一般女孩子的隨身美容小包裡的必備物咧……我只有這個東西會帶。原因,在於我指甲太軟,常常會發現不是裂開就是可是刮到什麼東西整個被撕裂開來這樣。不趕快修一下的話,後果會變得整個弄到指甲肉線那裡,那會痛到指甲長出來……很不好受。

今天發這個文不為啥,就是我把我房間裡放的那一隻指甲剪拿到客廳來,沒想到它不見了。
可是那個超不利又難用的那隻居然還存在?!這啥道理啊!
既然今天又沒時間去走走,那就繞出門去買冰品的同時順便帶隻新的回來。

回到家就把那隻舊的拿去報廢!

氣死我了,這到底是放在客廳裡掉的第幾隻了啊!要找到好用又便宜的指甲剪不是這麼容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