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囧囧的,這次我要開黑特文了嗎!
每天都從樓上丟垃圾下來,是以為不會被發現喔!
水果皮、廚餘還有狗大便!

今天運氣很好,倒的時候剛好在看宮崎老爺爺思想怪異兒子的不知所謂戰記動畫…
衝出去人已經窩回家了,慢了一步…清東西的同時我跟A敏倆個就在查是樓上那一家的…

我火了就大聲啦~
反正他再丟啊,誰都知道是那家了嘛~
先大聲講:沒水準,不要亂丟垃圾!
二樓的就探出頭來了…<-通常有這種行為的都是來看戲的…他在那邊抽煙…不要像之前把煙蒂丟到樓下來就好,講過一、二次就沒再丟過了。
三樓的沒養寵物、四樓沒住人…六樓的太熟了…
五樓是出租的…


然後…我們才把東西清掉,收工進屋…又丟了泥土下來了…
我衝出去就更大聲啦!

『再丟就拍照存證,依照廢棄物傾倒法告發!』

影約只看到五、六樓有人手的影子,太暗了看不太清楚…
這更確定是樓上的了~~當下就跟二樓的說我不是在講他。

但是看來二樓也深受其擾…


剛剛已經以超快速度把公告文打好列印貼出~
法條看第二十七條跟第五十條,都寫清楚囉~

再丟!
反正花個小錢組一台純攝影的pc也不會麻煩到那裡去…
而且再加上我公司二組BA部門就是在玩這種東西的…

誰怕誰喔~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