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再來開這麼一次新品文,總覺得這樣比較好…
省的還回覆一堆有的沒的…除非當月真的出了太多書…怕會忘記的狀態下就先寫吧…
總之,這個月一開場就是先在草本心鮮香草人文租書館辦了會員證,以後減少買書量吧…
這裡也租的到輕小說,不要再強迫自己在家裡堆了…

那…先列書單…一般向輕小說二本
角川FMP_9 結束的Day by Day 下賀東招二),跟青文的戰鬥司書與戀愛爆彈 全山形石雄
腐書…(算腐書吧…)
尖端出的王朝夏曙羅曼史秋月こう),就說這套我從開頭就沒翻了…當然沒看,這是A敏帶的
然後間之契系列中的刻印吉原理惠子),我等出完再一次看吧…看吉原老師的作品要有很強力的心臟才行…
至於一樣是角川出的龍的溫柔殺伐 Ⅰ津守時生),看完了,實在是很淡很淡很淡…淡到我覺得故事走向實在是…囧啊
以上,除了最後一項外其他都還丟著沒看

另外還有二本等著我…其一就是新羅德斯島戰記六 終焉的邪教 下水野良),另一本就是等了太久都快忘記內容的亞爾斯蘭戰記Ⅱ 魔軍來襲田中芳樹)。
前者是好不容易出書了,後者是這套還生的出來我該偷笑了…
總之,二本都還沒買,等下個月再來寫……

呃…搞不好下禮拜就買回來了…

這個月沒買什麼DVD,就連銀英的新品都還沒買…
待續新品清單已經ok了…

而本月的漫畫,都是在接續篇這樣
單一冊的部份都拿來用租了,沒啥好多說的……成套的之前就講了,在二手書店買的空中羅曼史跟網路上訂的明日的王樣
接著買的,有新版權的少年魔法士3~5(成島ゆり),但是因為5還沒看到實體書,所以一樣等…
以及一樣是新版權的鬼外事件簿中的雪花紛飛憶君時 二碧也ピ-ク
至於那個王家の紋章 一細川知),這個可不是我買的啊…而且既然號稱是正式授權中文版,那為啥第一個跨頁排版就歪了…

而新出的部份,那個學園怪盜「三人吉三」 四(山田南平)的部份,之前有帶過了…
山田老師,妳的畫風真的恐怖太多啦~~~~~
東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10(葉島螺子),故事還是一直都走這種風格…最後看鏡夜飆起來了才有點新意…
玩了十集還要再擺爛下去的話,這可是不太好啊…好在從上上集開始舖陳的轉變已經開始在動了,不然就要pass掉這部!
今市子老師的百鬼夜行抄 15,每次看這套都得先回頭再翻前面至少二集回憶一下內容…
這部作品最讓我頭大的部份是時間序啊…每次都被搞的一團亂…
話說回來了,波津彬子老師的雨柳堂夢語好像也隔太久沒出書了……

據說下個月的新品會有一堆腐物
我先把我這邊之前買的小說消化一下…

為什麼沒辦法像當初高二那年k銀英那樣,有書就直接k掉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