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點時間來審核了一下自己的帳本。
不是家裡的總帳……這個部份目前照著預定目標前進中……當然啦,還有一點小意外就是了。
如果行的話,我寧願不要拿這筆錢……

只不過保險保都保了,事情也發生了……該拿的還是拿吧。
我只能跟Q爸報備的是,至少目前我整個還款計劃變的彈性許多,真的。

那title的部份當然就是我自己個人的部份了。
用錢用的比預料的來的兇,所以整個手頭變的很緊……下個月的狀況看來更不穩定,有要還的堂弟新婚禮品分攤費用、超速罰款……
十月要繳的保費我到底能不能存的到……

給它有點煩。

這個月就爆了1w的費用,上個月也是勉強打平……後續還有化療的部份,所以外食的機率也增加了,費用支出的部份也會增加。
接著下來就是要壓住一些不急著買的……
雖然機率不大……畢盡看了一下支出,幾乎全是吃的,沒什麼娛樂啊~~~~~~

完了完了完了……
雖說之前有開口跟Q爸說過會借錢,但是實際上我並不想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