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聯合報的新聞是很早就寫了,文章的圖我也co下來了,但是內容我是今天才在看的…

不過和「御宅族」原本是對動漫達人的尊稱不同,「腐女」純粹用來自嘲,只會在自己人之間使用。
 基本上對於上面這句話的用法雖然沒有錯,但是對於現在多數人的認知上就已經差很多了,不太適合這樣簡單的帶過…畢盡御宅這個詞在台灣的介定實在是亂的可以,這樣寫只會讓不種這個名詞的演進過程,還有本來就會錯意的人搞的更是糟糕。 

雖然文章內容還多少做了點考據,解釋多少也說的過去…

最傷人的還是在於那張圖吧…據說我看到的圖還是有改過的,比較美觀的。可是也太離譜了…這跟御宅這個被即定框框給框住的感覺一樣…實在讓人不舒服…這樣下去我也會被打成腐女這一派的吧……這張圖跟本就只是單純的把宅女當成腐女來用了…

雖然兩者本來就有很大的相似點(該說除了注目內容不同外,生活型態太類似了…)
但是文章內既然已經說明是OL比較多人瘋這個的話,那就不會是這個樣子……
他們以為OL很好做嗎?

雖然文章內容多數沒錯,但是還是讓人看的很火大…

對於腐這件事,我基本上對於不熟的人也不會談太多…畢盡各人有各人的興趣喜好,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
會把男男配對這種事大剌剌的拿出來講的,只能說是群不純熟的fans。畢盡這會造成他人困擾啊…
記者們走偏鋒專訪些會講誇大言詞的fans,最後傷到的到底是誰?

次文化要被拿放大鏡下觀賞…那乾脆一人一隻萬花筒更棒!

它x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