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一定會重……醫生今天眼花了,把.4看成.2了……
每次去都只減一點點的說~這樣今天就把下星期的量給用掉了!除非我很努力,否則就是非得重不可了……

因為這個星期頭痛的狀況還不錯,所以就沒有再喝那個辣的藥啦~~
然後就算醫生看錯,但這個星期的狀況也的確減了一些~~今天晚上的晚餐就此加菜買了鹽酥雞……

我知道這樣反而會肥……但是把它當成晚餐的菜,再加上這陣子的燕麥粥~~以後就看Q爸退休後讓他天天煮,我當中餐吃。
基本上一星期的總熱量有大略算一算,所以還在控制中……偶爾讓自己吃好一點再繼續努力,到是還不錯的選擇就是了。

但就算這樣,還有老大不在的事情……這兩點也還是不能讓我心情好轉。
這幾天心裡莫名奇妙的就是嘔著,所以這次的耳痘就貼調解情緒跟頭痛的部份……

希望下週頭能更好,我想光這個我心情就會好很多。
畢盡已經痛了一個月了……還真不知道還會痛多久吶……最重要的是,頭痛我不知道要掛那一科才好啊!

最後的最後,今天還另加個煩惱……
左腳底板的那個黑痣有長大的樣子……我要找皮膚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