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倒數中…過了今天還有三天!
既然昨天又是弄到很晚才睡…那今天當然要給它睡飽…硬懶到11點才起床也夠了。
早餐pass,12點就吃中餐了…

也因為中餐是cute爸煮的,烤小牛排烤的太老這個問題就不管它了,反正都是要入肚子裡的,管這麼多……但是沒有刀子這件事的確比較頭大…
吃了這麼多次烤小牛排都忘記買刀…まぁ~反正它夠小,拿著叉子一叉就可以慢慢啃了也還過的去…但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啊!

所以下午出門除了看看有沒有什麼書可以帶的(之前書展沒留意到的),就順便帶幾把刀子回來吧…

看到捐血車就想到利用狀況好的時候快捐一捐!
可是今天的護士真的…呃……採血的護士,我沒欠妳錢吧…臉這麼臭…又不是我排妳新年假期來當班的…戳的這麼大力…
抽血的護士…就算再怎麼機械化也不要這樣嘛…插的快狠準是很重要沒錯,但是弄的這樣我會怕啊…
而且我動的快流的快走的也快,何必嫌我呢…包的時候也包的滿大力的…難怪最後拆開來血又流了一大堆…還在上面壓了個印子…

下次我不挑這種時候來捐了好不好啊…

本來要跟女兒開咖啡店的江叔叔拜年,他沒當班那就不管他了…
不當班也好,買咖啡才不會又跟我們說不收錢…這樣不好意思的說…
可惜是沒買到甜甜圈…人真多啊,我討厭排隊…

回到家再窩在床上睡…
睡醒打筆記…解決了就ok了…
等一下去搞最近抓的drama…kirami很棒的青軌是吧…等聽過了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