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就是今天…距離上次出門去玩才隔半年而已…
算是慰勞自己最近被虐待後,已經完全廢掉的手指吧…
==================================================
天音:那妳還打?還在打?
魔音:這樣回去上班後可能完全就不能用了吧…
本尊:我不做記錄我會忘記啊…
==================================================

四天三夜的路線,是出門到拉拉山區轉北橫,走到明池休息一天,住在明池山莊
第二天開拔到武陵,住在富野渡假村
第三天到梨山、清境,住在清境的玫瑰莊園
第四天再去埔里後回家

那…最近天氣也不好嘛…而且是完全走休閒路線,所以不會有拍照做資料記錄的狀況

今天七早八早,8點出門,到10點半到明池…
北橫的路很小,而且愈往山上霧愈大…剛好碰到多霧季節,而且又剛好有鋒面來…
沒有下大雨就該偷笑了,不然被困在山上就不好玩了。

先跟山莊服務人員確定我們要入住,然後在等下午三點的入房前,先去明池湖走走。
這邊都有圖片說明了,轉往相簿看吧…
總之,一路上從餐廳旁邊的水梯往下走…到水梯底的時候,剛好正對明池湖蕨園的出口…
往下走500公尺(出口如此表示),再從有中國風味的明池湖入口進去。

跟服務人員確認,後頭還可以再進去後就從戶外劇場的部份走到蕨園出口
路上…相簿裡說的很清楚,因為霧很大,所以什麼也看不到…
滿可惜的啦,但是一路上慢慢走…木棧道的部份,因為還有帶雨傘的關係,所以就玩起了角色扮演
(這裡沒cos啦…下次想辦法搞一套俠士服給cute爸穿…他可能會轟動現場…照他的個性…)

怎麼說呢,裡面的那一張不小心開到閃光燈的那張
因為我還在生病中,所以又一直強迫我大口呼吸,多吸收芬多精這樣…
就說了:「啟稟大人,此人中毒已深,需以優良環境療養身體以達病除。」
類似這樣的對話吧…最近于晴雲家莊系列中毒太深,忍不住就玩了…

反正一路上走走走…(這裡都在照片裡說了啦)
在12點半左右走回山莊…因為山莊沒有其他東西可以買,所以利用麵包車巡山停留時買了麵包,晚上可以用
然後再去餐廳裡吃飯

伙食還不錯,就是吃宜蘭跟高山的名產…
舉例來說的話…像是高麗菜、溪蝦這一類的東西
後頭稍微休息一下,先在木屋的地方繞一繞,再往明池湖方向走…
這裡就是繞派出所後方到靜石園
反正一路狂拍…我在無名個版上說的設定,這裡給我雛形了~~
這裡也是看照片…

然後再從靜石園出口的部份回走到山莊
途中又因為玩武俠風玩的太兇,連雨傘都拿來當劍用了…至於把那個防水套給拔下來的劍出鞘…這個…裝的回去就好了…

入房的事啊…這個嘛…我本來覺得,住在休閒木屋的地方還不錯的說
結果,就是在拍比較多的青苔木屋住…只有我們家住木屋喔…所以相當的安靜

入房後就是休息休息,畢盡走山路走這麼久…後頭再繞回餐廳裡吃晚餐,一路吃的都是蔥…
再回房的時候,因為稍微提了一下明天的行程,所以跟餐廳服務人員還有另一個開車上來的旅客聊了一下路程的事

最後就是窩在房間裡休息…因為沒網路,所以我也只能做改圖檔名的工作
(早知道就用記事本寫日誌了…)
再來就是類似馬陸的東西入侵木屋…呃…反正也不是蜈蚣就對了…
不爬到床上來就沒問題
早點休息早點了事吧…

今天11點半上床睡,嗯~很健康的睡眠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