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今天早上睡到六點半起床…因為大霧也沒有星星、沒有夜景可以看
所以早上就早早在餐廳吃吃飯…立即起程到武陵吧。

呃…早知道還是在明池湖觀景台停一下,拍一下至少清楚一點的湖景…
總之,繼續走在台七線上,過了明池森林園區後,就是一路大霧!
北橫台七線路又窄,又碰上爆大的霧…能見度最糟也只有大概十公尺…好一點,不在迎風面的就有四十公尺左右。

途中跟幾輛要施工的水泥車會車…這種地方要我開我也是會舉雙手投降…
下了台七線後轉台七線甲,過了棲蘭後繼續往南山去…那裡是唯一的加油站,不去不行的…
(路也只有一條,不走也不行)
路上就看那個蘭陽溪河岸旁不知道在種什麼,反正走到獨立山的部份就看的到一路的高麗菜跟蔥
上到南山就還會看到白菜這樣
(以上,高麗菜跟白菜是我會認的菜種當中的二種…<-天音:這沒什麼值得高興的)

加了三分之一缸的油後,繼續往武陵方向走。
這一段路到思源婭口霧也很大…從明池出發當中,只有在台七線非常後段跟台七線甲過獨立山這段沒有大霧外
一路上就是濃霧…本來還想說今天到武陵又要泡湯了
沒想到才過思源婭口…

喵的,天氣好到像是假的一樣…

才轉個彎,霧都沒了…還大太陽…

我啊…大概因為昨天真的在霧氣中走太久了……反正我就是跟武陵犯衝!
才確定往武陵方向…就…呃…開始燒了…
上次去武陵也是掛的很慘…反正我知道是個什麼狀況…還在我的掌控中就對了…
(燒嘛…早知道就遵從預感,把退燒藥多準備…把消炎藥帶著…還有上次遺留的抗生素…X的,淋巴腺又腫了…又是十天療程嗎…

這是第二次去武陵,因為上次我一樣掛(比這次慘,大概燒40度有)
所以上次沒什麼印象…頂多第二天在武陵賓館門口拍的那一張,那段有印象外
其他什麼也沒有…就連走路的部份都記不清楚了…

這次又不是住賓館,是改住富野渡假村…正對的就是上次宜蘭行第三天行程的步行階段…
差不多是在11點左右到的,所以先開車往農莊方向走,然後走一小段…路上停了觀魚台,看看國寶魚
再轉農莊去桃山,但cute爸膝蓋不舒服,就再次pass那段4.3km路程的桃山瀑布吧…
後頭再繞回渡假村吃中餐…可以先入房就先入房吧…
本來就不太能走了(昨天爬山爬太多)
開車先到賓館拍一下…少了顆樹還差滿多的…再回頭繞到兆豐橋拍合照

再繞回旅客中心…讓cute爸媽在原地休息,我跟cute敏去拍拍剛經過看到的紫藤花
途中會經過梨園…這裡有對比喔…上次可是拍了人臉版的…

拍到最後沒電…我電池已經跟行李一起入房了啊…害的我沒辦法拍武陵醫療站…
話說,上次宜蘭行住進賓館後燒的太過頭了…差點要叫救護車…
那個時候富野還沒蓋咧!所以這裡的人數本來就不夠…所以要從梨山叫…
這樣從梨山過來一小時,再回梨山醫療站一小時…呃…我吞顆普拿疼退燒就行了,不用太…
所以這次看到那個醫療站真是百感交集啊…

沒得拍實在太可惜…

跟cute爸媽合流後再回房間裡休息…因為這裡有網路,所以就先傳照片上來寫日誌啦…

晚餐吃的還不錯,可惜因為我本來小感冒就沒拿太多藥,所以胃口也不好…沒吃太多東西
總之,晚上繼續在房裡泡澡…退燒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今天,預定十點半睡…

天氣很好,晚上搞不好可以爬起來看星星就是了……
前提是,我爬的起來才行啊……

我生病的時候都很難睡覺的,真的…今天早上四點就醒過一次是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