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啊…是很有怨念的東西。
多年前中視播出的足球王,原名叫做ゴールFH的片子。
怨念到十多年來沒聽過full size版的曲!
找了幾年,前年在某地找到有人有提供OP full ver.
其實那個人也有ED full ver. 但是之前供OP full ver. 時被搞的很不愉快,所以就不發ED full ver.了。
那位也很好心的跟我說曲子是收在那張CD裡,可惜的是這沒有台壓版。

喔喔……

前幾年找資料的時候就知道是誰唱的,曲名叫啥……但是條件key下去,怎麼找都找不到檔。
所以這次弄了日拍帳號就去找了……

好心人士當初很難買到的,在我去查的時候至少有四塊在日拍上等著拍啊!
這次拿到最便宜的一張,700隻羊就拍到算我運氣好…其他的至少要1仟三佰隻羊啊!

昨天到台灣就跟著上次的8cm單曲盒子一起寄來啦~~~~
今天可是熱呼呼的到手了!
超感動!

剛聽過了曲子,確認無誤……所以就順手打了歌詞上來(漢字好難啊…),希望沒有打錯字……
當然啦,也希望拼音的部份不要出錯(大略聽了一下都沒問題)

最後要說的是,這兩首曲子當初跟好心人通信的過程中也有默契了,所以禁止跟我要這兩首full size版曲
(我把TV size ver.的砍掉了…下手太快了……囧)
所以要檔案的我會無視加自動砍文~~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