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移個車子嘛~~~弄到整個左手都爆了是想怎樣啦!
急性扭拉傷……

這個氣溫變化大的季節裡手指就已經爆個沒完沒了了(各個手指頭輪流來:昨天右中指、今天右食指,明天本來應該會輪到左邊的…),現下還只是因為移個車把左手拉傷……
今年還真是妙啊,暨生平第一次的中耳炎後,再來一發!

第一次的手部拉傷。

腳的話是已經在高職期間拉過一次膝蓋了(耶穌大人處罰我不參加聖誕夜彌散…),還有大四辦活動時腳踝的拉傷……發現問題點
它叉叉的,都是左邊出事是怎樣?!我天生左邊關節脆弱嗎?!
(天音:不知道是誰前幾天還在哇哇叫說國中出車禍時弄傷的骨盆與右大腿骨連接的那段在痛的喔~~)

昨天包著右食指就被一堆人問了,星期一左手包一大塊下去還真不知道是該怎麼辦……因為NASID過敏所以導致這次我沒辦法吃藥,醫生說這樣會好的慢一點:小拉傷六到十天、中級到三週、嚴重六週以上。

所以至少要一個星期後才能知道狀況是好是壞了……畢盡現在只有某些時候彎某些角度會痛,一整個就不是很嚴重的感覺。
如果後面轉好,那十天後就去中醫那裡調一下吧,順便處理那個右邊骨盆跟大腿骨連接處的問題……年紀小不懂事,沒外傷就不去看,十多年下來這還滿驚人的……今年突然爆痛也讓我驚到就是了,不調不行了吧。

哎~不管怎麼說,現在左手包成這樣,不知道我扭傷的一定認為我得了那個腕隧道症候群
雖然目前的狀況很像,真的!但是我可是因為移了一輛125的車子才……啥時開始變的這麼弱啦……嗚嗚~~

算了,只是這樣總比手指頭又爆來的好……反正常用的是右手,左手傷到不礙事的。
(魔音:聽說今天早上有人差點沒辦法穿內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