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很多工作都轉到NB上作業,所以PC完完全全拿來做DL的工作…
好吧,前陣子補完檔的彩雲國我實在沒辦法一次腦殘的看完,先備份…

上星期六備份之後,星期日就出包了

那台像是見鬼一樣一起肖,開開關關不停……
先是自動打開,然後停好一陣子…我怕灰塵所以關起來,它又自己開了…
雖然覺得沒啥,但是真的除了外還是

試了放塊CD下去…然後開始跳出的速度變快了
關機看看裡面有沒有什麼鬼東西,也一切正常…

把它停用還…


目前的處置是整個光碟機的電源拔掉
(沒電還能開關的話我就承認我見鬼了!)

拔掉前先做了掃毒工作…都還ok後再拔網路線…還跳跳跳的
等週六下班回家後再拿另一隻光碟來試一試…

這段時間的燒錄,又要移師到NB上了嗎…真擔心操過頭啊…我NB是拿來做文書作業的啊…
改檔名也是用這台啦,畢盡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