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黑胡椒!

適當的調味是ok的,但是我很討厭說吃個包子裡面一口下去幾乎都是黑胡椒的味道,原本的高麗菜的清甜味都沒啦!
想找個喜歡的口味的水煎包有這麼難嗎……滿滿的高麗菜,不含黑胡椒……

別跟我提吃肉的,煎包我愛吃菜的更甚肉啊~~~~~

而且我一直覺得不管什麼樣好吃的東西,加了黑胡椒之後就只有黑胡椒的味道了……其他都吃不出來,那不是很糟糕嗎?
雖然我小的時候是什麼都加蕃茄醬……

但是現在覺得原本的東西料理出來的味道就好,加太多辛香料最後只會吃的愈來愈重……
要找到一家皮好吃又不加黑胡椒的煎包好難啊……

上班路途中都沒有順路可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