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一天,都還在弄…

首先,是昨天說過的,網王系列歌曲整理…
這幾乎是地獄啊…那張乾的E=mc平方…特典的99首就快把我搞爆了
弄了一個下午…

別鞭我,為什麼要聽這樣…

基於對聲優們的愛,這個系列也是認識新聲優(男)的好東西…
總之,有多少弄多少…目前是跟跡部的對抗中……有些抓好了,還沒寫ID3…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把有抓好的東西都先放上來…

放心好了,對於舞台劇的部份我是連動都沒動,真人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


另外,就是一直忘記要去搞台DVD燒錄機來處理…
PC要爆掉了…

晚上才來做移到NB上做燒錄作業…


假期要結束了,我還沒空去把看大英展搞出來的作業做search的動作啊…



明、後天晚上是來拿印日文筆記的時間…順便把上二週的筆記再做一次review
呼~還有因為上課跟野貓玩的關係,要把房間裡不小心帶回家的跳蚤給除一除…
我都快變成猴子了…


明天最後一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