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也是到了月中才開始買東西…
好啦…把清單列列這樣。

漫畫,把山田南平學園怪盜.三人吉三(三)帶回來了…
我記得當初網路上港版就只有三本而已,為什麼台版反而要四本了呢???
算了,這本的重點本來就不是在於故事,而是山田老師跟她女兒初花的日常生活才是重點啊!
覺得從紅茶王子看到現在…初花長大了…啊啊~有股感動啊…
(天音:孩子又不是妳的,感動啥?)

再來又是一本長鴻的…管野文惡性12(完)
就二本的短篇故事來說…懸疑性不足,而且充滿老梗…
但是就最初的開頭短篇…嗯~很對胃口…要壞到可以支配人…以這個題材來玩的話是很棒啦…可惜後頭解密就…

東立拿了一本那州雪繪咆哮的荒原(全)
看畫風的時候還想什麼時候連那洲老師都退步了…
原來這是初期作集結的…
第一篇的短篇很棒~因為母親是這種原因死了,所以要復仇…殺不了仇人也要帶條腿回來…
另一篇在河邊玩的故事也很有味道~
買了三個月下來,總算有短篇沒踩到地雷了……

小說就別提了吧…想帶的還沒買,補足的也沒什麼好說的~

Drama則是在露天買了幾張回來,首要的是山田・D・米蔵老師的キミは無糖
目前只聽了前半部宮崎配的部份…啊~~宮崎,你不適合吼叫啊!
破音、破音、破音,就算學狼號也…唉唉唉~
只能說,前半部千葉一伸配的里美老師很讚,宮崎可惜了,就這樣

犬系列花之飛鳥組還沒聽,後頭再說~目前期待犬系列裡塩沢さん的牛肉歌~

DVD的話…我發神經病了我…
明明不需要盒子又買盒子回來…我都收了一個小盒子回來放了…再買收藏盒回來會塞不進小盒子裡的啦!
全45片的說…

對啦,我把普社銀英拿回來了…
(本尊:我一定是被第二卷封皮的奧貝斯坦給迷惑了…)
銀英裡的劇情我跟常人不同,非常喜歡同盟這一邊的對話~
所以……好吧,我很歡樂的看著楊(就算他最後會掛掉)跟亞典波羅的對話……
另外要說的是,榊原良子在裡面配的菲列特利嘉…嗯~因為比現在年輕,所以被嚇到了。

當然啦,裡面年輕的可多了,看前二片八話就讓我笑到不行了…

第一個收藏盒跟外傳系列的都出了,算下來我還欠五片…
下星期再去拿……還有fate 6
samurai 7的第七片~end

話說前陣子有放出消息說karas今年會推完,就等啥時出片啦…

本來還想說這個月要省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