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出意料的請假了。
然後一整天就是眼淚、鼻涕狂流~~而且到現在,耳朵又悶住了……
還開始咳……

搞到最後就是早上在打過電話後又回頭睡了一下,十點出門去掛耳鼻喉科。
我還有點分寸,該看什麼科就會去……那時耳朵只有癢而已,郭醫生是說應該是鼻水影響的……現在的鼻涕是透明無色的,鼻水藥可以吃~~
這樣以後看家醫那裡開鼻水藥的時候我就會多注意啦~~

早、中餐一起打發了,就吃了Costco的凱撒沙拉~~~份量太足了,我吃不完……
當然去這裡是要補我已經喝完的coffee,這次買了Dears的二合一白咖啡。
為了這要買二合一還三合一的,我在現場來來回回好幾次咧~~~最後碰到弄試喝的……就決定帶二合一了。畢盡這個糖份我可以自己調整少一些~~~

晚上看中醫的時候當然是發現輕了一點點。
那感冒的部份就因為沒有多嚴重,就等下星期回診再說啦~~~

明天要上班,這下還累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