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公司的事還是家裡的事,或著是一堆自虐要做的事,還有不算自虐就該做的事
我真的給它通通不想做!

這種個性到底算好還算壞,我是不太了解啦。但是認真算下來,是給它有點不負責任到是真的。
像今天就收到跟台北常常合作的助理通知,她最多做到什麼時候就要走人…
也真是辛苦她去配合那群老人怪胎,跟我這個只有半調子工作態度的傢伙…

基本上我說出來的事,就一定會乖乖去做…能持續多久,什麼時候能完成也不一定
我會努力拼啊拼啊拼的~好歹像是設定稿的東西跟筆記的東西是有一步步在做整理…
現在腦筋是動在以前上課的教材紙本,最近打算從活頁套裡拿出來去裝釘…這樣又可以省一點空間出來了,而且也看的清楚明白一點。
高職的筆記還剩下當初補習時沒抄到的部份…現在去問以前同學也不確定有沒有
經濟跟英文的這二個是最重要的啊…努力…

以前做的電子檔把它格式化就是了,不然版面一直不能統一自己的風格,所以現在寫日文筆記也是這樣~
現在就是邊做邊努力吧~

工作上的就不談了,煩

而ACG相關的……就算這幾年新番一個比一個多,我現在也算是純放空了
現在除非是很對胃口的,不然通通等完結再一次看完它!

長痛不如短痛,一次斃命也勝過長期虐待(像最近回文回的很多的彩雲國)

可是就算放在那裡不增加東西,我不去清HD裡面一樣滿滿滿…
上週又把幾部Drama的cast List整理出來,還沒放上來…
期待drama可以讓我一次燒一張DVD存檔~而mp3也是有在增加整理中…

放空啊~短時間不要再生出東西來給我…我現在是什麼也都不想做啊…


這算是年假後症候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