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寫這個應該罪不至死……
只是想到看驅魔的時候,好巧不巧又聽到跟這個時間有關的典故。
至於A敏,看過就算了,回家別跟家裡人說些有的沒的喔~~

在國中畢業,而且是高職聯考考完後的那段時間……那年的農曆七月,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狀況最多的一段時間
所謂的狀況…並不是指我體虛,而是指超自然現象的事
(當然那段時間因為胃痛的關係也曾餓一星期不能吃飯<-沒瘦真是可惜了XDD)

我是個天主教徒這也不是新聞,而且從小就是在天主教系的生活圈長大(基督教瘋狂教徒那次例外)
雖然小時候也是看過港版的僵屍片(茅山道術?!)
可是我並不是很相信這種東西就是了…(在那個時候的確是這樣)

但是呢…很神奇的,在聽到一些跟三點有關的典故前~我就對這個時間很毛。
說不上來,就是很不喜歡就對了。

總之,第一次遇襲就是在凌晨三點

那個時候是因為要省電費,所以晚上跟cute媽還有A敏睡在cute媽的房間裡,冷氣開比較長的一段時間…
但是就是那一天(確切的日期記不得…後頭會說的啦…),我在三點醒來了……(知道三點的原因是因為旁邊放的時鐘)

無綠無故的我睡醒(基本上我那段時間裡,一天可以睡到16個小時不嫌少),而且是瞬.間.清.醒
(能讓我瞬間清醒的,除了這次就是住在頭份那裡被漏水滴醒的那次)
年紀小沒想這麼多,直覺就是坐起來……忽地,又聽到了滴水聲……本來以為是浴室的水龍頭沒關好,正想去關緊的時候…
 

我被撲倒了!

這可不是開玩笑,真的是以正要坐直然後要從地板上站起身來的狀態下,明顯感受到雙肩被用力按著一推!
什麼也沒有看到!(我的媽啊,看到還得了啊!)
當時就算是在夜間…晚上也還滿亮的……因為那時候後頭的房子才拆沒多久,路燈的很!

只覺得有一個東西在臉上磨來磨去的…
老實說,我嚇壞了!

我第一個反應是,我被鬼壓了…該罵髒話嗎?
可是開口的話,那個在臉上劃來劃去的東西會不會進口裡?!
如果是小強怎麼辦?!

可是被壓的實在是很難過……吸不到空氣的感覺很糟!雖然吐氣的話壓力就不會這麼大……沒氣了還得了?
好在頭可以轉動…可是其實能動的範圍也不大……
時間實在是過的太久了,很多細節我記不太清楚,但是我只記得我很難過…而且離譜的是我心裡唸的不是聖經,是佛號…OTZ
(天音:妳真的是天主教徒嗎?)
(魔音:我就說她是偽裝的了!)

覺得過了很久…壓力也突然減輕…
我坐起來……X的,那時真的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而且,沒有過三點二分…(時鐘不能很明確分出來是1分還是2分,所以採最大值)
生平最恐怖的時間就在那一段…

所以看驅魔說三點的時候,真的是很能理解為什麼三點很恐怖這樣

有人說,我應該是所謂的夢魘症狀…
可是我不太能理解的是那個突然的水滴聲,跟臉上幾近被強吻的觸感…(也有點像是在臉上亂舔的感覺)
最恐怖的還是在第二天發現當天鬼門開這樣…

那第二次的狀況,理所當然的是在鬼門關的那一天,而且是白天的三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白天,所以狀況沒上次嚴重…還是這次真的只是單純的夢魘這樣~
不在同一個房間(但是剛好在同一個位置正下方)睡午覺的時候…(就說那段時間我常常一天睡到快16個小時XDD)
也是猛然醒過來,但是沒經歷撲倒就被壓了…
但是好像是上次有過經驗了吧…這次利用吐氣後覺得壓力比較輕後用力翻身坐起來背緊貼著牆!
之後當然就什麼也沒有了~~~謝天謝地。

 

在經歷過這2次後,後頭有幾次也是很類似的狀況,但都比較像第二次這樣不了了之的感覺。
而且也從來沒有三點突然醒過來的狀況了…
(再來一次我可受不了…睡覺對我來說很重要…不要影響我的睡眠…)

總覺得碰過一次後就會很常碰到,就算自己再怎麼不信也是會碰到。

更甚到覺得有時候在睡前,會有一種很詭異的雞皮疙瘩的時候,就知道會被壓…
只是覺得如果說是被壓,我真的覺得除了第一次外,其他真的可以算是夢魘
(所謂的意識醒了,身體卻沒醒)

好在的是,過了這麼多年沒有再次碰到這種狀況…
而且…多少也因為這樣,心裡總算是信了…
(就算不上教堂,也不會損及我的信仰半分…)

還有,就是意外的引起我看靈異節目的興趣^^
雖然很久沒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