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把228的假拿到星期六去用呢~這樣一下要上班、一下又放假…生理時鐘給它有點調不過來,基本上這週應該都會很辛苦。
(話說這周的日文筆記又要delay了…明明就只有單字的部份而已…)

然後又是月初,工作又是滿檔…週日要去採草莓跟洗溫泉~下週大概更難看。


一堆又一堆的奇怪事件被推到面前,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真的會想要不要換工作。
可是又很明白自己是懶人,既然窩在這裡就不要隨便走人……我給我自己的目標只剩半年,目前省視了一下,發現因為工作固定下來而產生的惰性,這個很要不得。
就算明知道自己很懶,也不能這樣繼續下去了~

今年是要很拼很拼很拼,不論是那一方面…工作上的衝刺是一定的,檢定考也要努力(真不知道會不會又放棄),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努力衝吧~
今天這堆工作就拼了~
我、認、命、了~

這要認份啊,是自己的工作就該努力…利用機會多學一點,還有很多很多可以學呢!


首先當務之急,就是把又亂掉的倉庫好好整理整理吧~
這樣我才有空間再堆東西~
其他的後頭再說,一次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