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早上在公司的時候聽到說要佈置的時候,人真的跟上圖差不多了,只差沒真的哭出來……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它囧的又不是在打Game!

爬上又下蹲,然後又要搬東搬西…換來換去……
我的腰……

弄的一整天下來我覺得我上、下半身快分裂了……

晚上沒辦法,只能讓A敏騎車帶我去家醫那裡……大家很熟了,不用說太多都很了解。就連家醫他也是!也不用多說,摸一下就知道……這次一開場就腫左邊,但是家醫那裡量的結論是沒有燒啦。
也是啦,剛騎車來就是會這樣啊~~每次都這樣,在家明明就在燒,騎車吹風一下就冷下來了。
好啦,沒燒就不會有特別記錄在啦~~無發燒記錄繼續挺進中!

看完診小逛一下附近的店家……不行,我的腰真的痠的好難受……後面去文具批發商那裡買一些明天要來做手工的材料……又想到明天還要忙,就覺得好想請假……嗚~~
年紀愈來愈大,身體愈來愈差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