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牧場旁的草地上,停著兩輛篷車。

  一看就知道都不適合做長途旅程……到底能不能拿來遮風擋雨都不知道,也別說那個已經修到幾乎看不出原來骨架的大車輪-好歹也勉強可以做運輸用。

  前天收到訊息者的通知,在這裡守了二天等人的阿爾加,目前正在幫那個還不醒人事的初心者搬運行李中。

  畢盡就算再怎麼不想動手他也必須做,誰叫他是這個世界中唯一一個已經到歸屬之地的年輕力壯旅居人!訊息者當然第一個就找他!

  行李因為高速墜地的關係而四散,唯一慶幸的是不是在高空中就散了,不然會找到死……也沒差,這不會影響接下來的行動……在搜尋告一段落後,阿爾加仔細審視了一下目前找回來的物件,以確認一下這個新來的底細。

  書、相簿、本子、衣服……她真的是新手?連衣服都帶了……呃……很好,很好……等一下有理由不帶她到老頭子那裡去了!

  手裡拿著包裝完整的生理用品,光上面的字、品牌跟類別,心裡已經有底了。

  這傢伙,時空若不是跟我同期,就是比我大的……應該不會超過十歲。就算我流浪的時間比她長,但出生時間應該比較晚,不會有錯。

  至少這個牌子的這種型式,應該已經式微了,而且要找還不好找!

  「如果行的話…放下那個東西,我會很感謝你的。」

  蓬車裡傳來的微弱聲音,讓阿爾加回神。

  「覺得怎麼樣?」

  「還能怎麼樣……我可以喝水嗎?」從破了個洞的布中,看見臉部表情仍然扭曲的傷者,阿爾加輕巧的上了車。

  「等一下喔…妳應該好多了吧?」

  「我不這麼覺得。」

  「剛剛我餵妳吃過傷藥了……那是訊息者給的,吃過後應該很快就會恢復正常了。」

  「啊?」

  看來我是到了奇怪地方了!這裡人沒有一般受傷者會有的常識…咦?

  扭動脖子反而不痛了?

  「妳果真是新來的。」口氣中有笑意。

  再動動腳……還真的動過了就不痛了……這是什麼神奇補藥?

  「這是只有用在穿越時傷到才能吃的藥,別以為真的神到什麼都可以治喔。」

  乾脆全身都給它動一下!

  「這真神!」

  「也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神。」

  「你是誰?這裡是那裡?」

  「問的還真慢啊。」完全的挖苦。

  將水袋遞給菜鳥,把她拉到車上的行李旁……「點點有沒有少,我只能找到這些東西了。」

  「你還沒回答我問題。」

  「我是阿爾加,這裡是妳的修練場。」沒好氣的,硬是把行李塞過去。

  「要詳細的解說,等一下送妳到婆婆那裡去,她會跟妳說清楚。快點!我想走了!」

  「他喵的…」

  呃啊~~整個破掉了…感動,日記本無損傷,筆記也都在…呃…掉了幾張相片應該不是問題,少了件T恤也還好,內衣褲有就行了。

  「只少了幾件衣服、照…呃…圖片…呃…該說是畫像,還有筆袋,就這樣…」

  「不是很重要的話,那就不用找了喔。」

  「沒筆我會很煩惱…」

  「妳自己下車找!」

  「這麼兇啊……我那找的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