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代表…我還活著嗎?」

  既然有痛感的話應該吧……背後暖呼呼的…呃?!

  暖.呼.呼!

  糟糟糟糕…我壓死人了?!

  (燒肉粽啊燒肉粽~~~~)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不是故意的啊~~全身像是散掉一樣動不了…嗚~~總不會已經血流成河了吧…

  (新聞快報!x國o市發生一件墜樓事件,一名年約XX歲的少女因自身不小心從18樓自家墜落,當場擊中路人導致該路人死亡。目前少女身受重傷……)

  「啊啊~妳運氣真好吶~還有墊背的給妳…站的起來嗎?」

  身後傳來陌生人的聲音……但是他真沒大腦……

  「如果我動的了,我會不先救人嗎?拜託行行好,先幫我看看下面的人狀況怎麼樣?」幾乎是哭著懇求對方了,真要死了我幾條命都不夠賠啊!

  「放心好了,雪納瑞馬很強壯的…至少牠現在正拿著不爽的眼神看著我…妳的狀況看起來比較慘…希望不要下半身廢了。」

  「真謝謝你喔…」這個人說話的語氣聽起來真不舒服…

  「不用太客氣啦~~」

  這個人聽不出來我是嘲諷嗎?

  真糟,現在連想翻個白眼都沒力氣了……總覺得意識愈飄愈遠了……

  對了…我明明就已經很累了……

  「喟……」

  只記得最後一項事情,來的人有一頭詭異的墨綠色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