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標是把大B版上的SHERLOCK短篇同人文給整理好。
盯的眼睛好累……最後排版改了好幾次。

反正既定假日行程也沒什麼好弄的~~就把該整理的整一整這樣。
唉~~~~本來是想整理那幾篇長篇文,但是現在看了一下就想說有機會看的話還是把原文(原來英語系的也有寫…XDDD)的部份看一下,不然總覺得分段感覺挺怪的。
話說我前陣子為了標點符號,還重新買了一本書回來……

對,我覺得我的標點符號的用法其實錯很大。

所以還是買了一本教科書回來參考一下,順便當成資料書來用。
(以後寫同人文可以拿來笑,只不過我想我因該不會發~)

anyway,今天反正是既定行程。
而到目前為止,短篇文的部份都整理完了~~~再來是要確認部份長篇的部份。
章節、段落跟備註、推文,這個我還要想一下怎麼排會比較恰當…

想來搞不好後面還會改現在排好版的部份……

很煩,但是也很有樂趣……至少文可以重新看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