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酒這種東西,我平常是不碰的。
就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喝酒是在幼稚園還住在花蓮的時候,跟A敏倆個人偷喝老爸的葡萄酒…沒被打,算我們運氣好。第二次喝是在高一跟國中同學聚餐時,店家送的二瓶紅酒,我就這樣喝了一杯(紅酒杯那種size喔)…有加冰塊啦,不然我可能會倒在現場回不了家。第三、四次則是同年過年的香檳(算氣泡飲料吧),也沒喝很多…接下來的幾次就分別是三次的尾牙(紅酒)跟前年去花蓮買回來的香料酒。

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喝這種苦澀味的飲料…我還比較喜歡喝水、喝茶、喝果汁這些的(汽水也是啦)
只是現在想想,還是偶爾多喝一點打個底子會比較好…所以,今天在不出門跟其他人在中潭公路上塞車,然後睡飽起來也不游泳的狀況下…下午去了趟花市採買零食,再去賣場買牌尺,就順便帶了一瓶710cc的海尼根、藍莓香檳各一瓶回家。

剛才的晚餐,我就跟家裡人一起分那罐海尼根……

到底是誰說beer好喝的!

味道都差不多啊!我討厭這種澀味!

嗚~~~~~~
我不該太信任電視上大家都說好喝的宣傳言詞才是啊……

以後都只喝汽泡飲料了!我決定!

我跟本就沒感受到麥子的香味說……
酒到底那裡好喝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