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今天回娘家,所以在怕塞車的狀況下早上早早出門…
昨天在車上弄的不太愉快,所以今天帶著NB掛上耳機就一路睡著聽,到外公家下車
是因為今年年假長,大家早早就回來台北的關係嗎?車位真難找啊…所以先行下車去外公家會合,cute爸就開著車子找車位去了…

反正到外公家,閒著也閒著…k書吧!今天的目標是.hack的絕對包圍(完)

kkk啊kkk,我努力k啊努力k,用力k完它…
可惜一個小時多不夠,途中又被挖去搞電話…呃…沒有接頭工具我不會弄啦!

另外跟其他家的合流後,就上貓空吃飯去了…

上次去那家清心茶館吃飯碰到郝伯伯的事就不再重提了…反正印象很深就對了,要忘很難忘。

然後就是跟表弟倆個人邊吃邊聊ACG
Wii我買不起,大家來魯小舅吧…他肯買的話這星期就都在台北他家過啦~
那個蟬在叫人壞掉我還沒抓也還沒看,所以…
至於書展的戰利品,今天正在k其中一本…
然後就是新品部份聊一聊…

交響情人夢這部因為當初漫畫看第一卷就沒提起我興趣,所以後頭都沒看
日劇也沒看,也別說現在的アニメ了…
這陣子是看到風評還不錯,等後頭完結再一次抓完吧…

笨版爆笑文交流講個幾篇就好了,我腦容量不夠,一次記不了太多…


吃飽後反正也無所事事,晚輩們就先回小阿姨家的據點休息……
沒想到一群晚輩就在看到麻將桌沒收的狀況下就開始大玩特玩起來了…

不關我的事,他們人有夠就不會把腦筋放到我身上
窩著小睡一下~

沒氈子的狀況下睡的不是很好(沒枕頭才是最慘的)
最後因為長輩們泡完茶聊夠回來,太吵也不能睡的狀況下只好起來把書k完…

k完也差不多想吃書了
(上館子吃不多,這會兒到是…囧)
結局就那樣?是要丟到GU篇再繼續…看的真火大…我不想摸GU啊!
(腕輪我也不想看)

早知道今天就多帶一本來k,至少消消火…

反正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打道回府…表阿姨本來要搭順風車,既然玩牌玩的高興那就改搭下一班吧…
回到家又是畫畫圖(有興致)再來寫寫流水帳日記就結束今天一天…

現在滿腦子的設定資料,先手寫一寫明天就可以key in了
還要補之前的日文筆記跟圖片檔名的部份
明天應該可以結束一部份,反正預定星期六、日好好調整休息時間,下週一就可以精神很好的上班了…


假期怎麼走的這麼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