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還是平日的假日行程這樣。

其實也沒有完全啦……昨天住家大樓清洗水塔,然後發現馬達壞了……水是先下到地下室後再用馬達抽到頂樓下來這樣。
過年那陣子就常常沒水可用……我家在一樓耶~如果連這裡都沒水的話就不用看樓上的了……

所以昨天沒水可以洗澡,拖到今天一來就去大伯家排隊洗,順便用用他自豪的溫控熱水器這樣。

標題的由來就是這樣……洗到快燒起來了XDDDDDD
水我是覺得小了點,但是熱水洗的很舒服啊~~~~~

冬天洗熱水再加上泡澡的話……其實我本來有想,今天如果沒得洗的話就開車去泡溫泉這樣!
只不過說實在話,要泡的話我還真不知道那裡比較好……新竹要跑尖石比較方便了吧,但是我不知道路……

好在回到家後確定修好了……整個馬達換掉這樣。
所以晚上當然也可以用家裡的熱水器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