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文我慢慢寫……所以照樣delay。
那今天的部份(其實也是delay)就很簡單啦~~

昨天回來的早,但是今天也沒早起多少。
只不過~~

九天的年假,到今天才放晴。

實在太遲了……就算想出去,也得考慮到要收假了……還是乖乖的別亂跑,好好把體力補足跟睡眠時間調整一下~~不然星期一死定了!
所以也就這樣,早上Q爸去回他的診(家醫昨天就開門啦~~),然後我跟A敏則是下午去採買……過年前沒去買的東西就這個時候再買齊就好了,畢盡還是得看看過年期間花了多少,有沒有剩餘預算可以買其他東西~~

然後今天買的一堆東西,等月底來列新品文。這次不敢寫一季的量……去年Q4的那篇分成兩篇讓我寫了一個多月才寫完的惡夢太恐怖了!
最後就是去買個可以用上七、八年的包……話說我現在用的那個就用了七、八年才磨破幾個邊角,希望今天買的這個也可以用這麼久~~~

下個星期沒出去的話就是把以前買的包整理一下,用不到的、不適合的就處份掉!
然後再看看是不是換成同一家的包……

平價耐用包還有售後保證實在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