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講好今年改初四回台北,所以cute爸早上要A敏挖我起床上泰安。
泰安上次去過了…這個時候去也沒啥好玩的…莫非讓我去大湖採草莓?
(我要梅子粉…)本來不是說要到大溪賞花嗎……好啦,我知道昨天台北下雨啦,也知道陽明山上很塞啦…
我還希望年假有機會去看大英展的咧~

沒想到cute爸念頭一轉,我們就改上谷關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的說…大概也只有溫泉博物館看了一些資料(一樣拍照)
再來是在那裡吃了中餐……
就這樣回家了。


如果初二就這樣結束了,那算什麼!

所以~
cute爸依他的想法,我們到賣場買了麻將回家…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玩麻將。
要我花腦筋玩這個還不如把時間給我做其他的…就算在床上打滾我也覺得勝過玩這個
但是這是cute爸想玩…好吧…全家只有我不會玩這個,先開教學課程吧…

台灣玩的是13張…所以會有13張牌在手上,第14張牌摸了後要打出一張…
然後是三張牌一組,可以連號、也可以同號,但是東西南北紅中白板這套要三張一樣的…
可以碰、吃…

我家沒人會數台數,總之誰先胡牌誰先贏
打了二圈,我贏了三次(連莊二次)
大概記得規則了…

說明天還要在床上游泳…我才不幹這種事呢!
我的硬碟還有一堆BL Drama CD等著我整理呢!
我要聽宮崎的聲音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