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筆記的部份我想,還是累計到一個進度後再來發文就好了。
一天一篇的話實在是會不知道要寫什麼?指令?
又不是天天都有指令……更何況這個很多都是按來按去,然後拉來拉去的東西……

那今天花了點時間來弄書櫃的部份,既然CSV的檔案開啟還是會有問題的話,我就過水多轉個幾次。可是很妙的是轉過的檔居然在NB那台還開不出來……真煩。
所以現在完全是在記事本裡面作業,然後把一套放在一起這樣。
後頭還會把其他的書目也key進來……

雖說不是自己想要的格式,但用這樣的方式來改我要的格式的話也滿快的。
田中挖坑王系列的發現上面資訊也不對……自轉地球儀Ⅲ的部份已經是讓給一条理希さん來寫了,挖坑王只是原作(或文案)而已……基本上他的已經放完了,接荖下來就是準備放第三波系列的書目。
畢盡第三波倒了嘛~~也是可以清個段落的。

這個部份後就是把奇幻的部份清掉,最後再來放輕小說。

同時間進行的是重新轉檔的事……最近找那堆56 22的mp3檔的部份……這些是以前自己轉的,所以現在回頭來找CD中。
房間裡也堆滿了CD……盡量囉,反正不急……配合著tag的部份,也是多少有些進度的。
至於補檔的部份現在也還在處理中,就慢慢拖。

而昨天花了一點時間排版的[N]ハイスクール・オーラバスター的部份,嗯……
自己大略看的懂一點,翻譯的話是不可能的!
要搞翻譯的話也應該是結掉之前改圖那邊的事,怎麼可能來弄這個……而且改完荒野天使系列的部份後,還有丫秋在翻的GH……這個我也想改掉啊……
(所以不只長x,連東x的翻譯在有版權的初期也是令人髮指啊!)

排滿了一堆事,可是每天花不到一個小時來處理這個……有點太偷懶了。
我現在唯一可以算的上不偷懶的除了上課的事外,大概就只剩下運動了吧……話說這個星期也因為膝蓋整個爆痛所以沒有跑……明天去買個護膝回來,再看看狀況。
希望是可以讓膝蓋不要這麼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