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這個放記事這個項下到底是不是正確的選擇…我不知道
總之…開始懷舊的原因在於PTT笨版之前看到的老歌文那個時間點開始的
(新鴛鴦蝴蝶夢…其實黃安唱歌還是滿不錯的啦…可是我只有聽他這一首而已…)

今天是Christmas Eve
理所當然要休息…不想出去吃…
買pizza回來……呃…這個惡夢的購買行程就不多說了
反正會這麼想的絕對不會只有我家而已
那也很這樣的…打電話預定打不進去,去現場訂也說要等四十五分鐘
消磨時間就成這篇文的前因…

採買其他東西,就算在小超市也不會繞超過15分鐘吧
更何況還只是welcome的這種size
那剩下的時間…好吧…
再繞……騎車慢慢浪費油有15分鐘…

好吧…百視達裡面繞繞也會有15分鐘…
看著裡面アニメ相關的櫃上放的片子…就該知道這裡培養出來的小孩子人格一定有問題…
(本尊:歡樂到了最後不是變成押井眾多分裂分身,就是成為打鬥高手…)

然後,重點來了!
我跟A敏倆人看到了出售片子的櫃,上面放著施公奇案

這叫做週末看華視包青天後遺症

因為最近這幾週回老佛爺家,10~12點都在看這個包黑子的戲
每次看每次都很歡樂
像是xxx多久沒見到他啦,誰以前的造形很好笑

在這麼歡樂的情節下,決定把施公帶回家~


接下來就是一口氣看了五集…


笑的好難過

皇帝的鳳眼好棒~
而貝勒的駐顏術真的好恐怖!
(這麼多年始終如一…哇~~)
公公的娘樣真的超好的!
施公先生脫褲也了不起
知縣的吹牛也很棒…
至於苟大爺……不說我怎麼會知道他是王朝呢
(但是現在看才覺得他星爺化的太過頭了,這是苟六可不是韋小寶啊!)

明天上完國標課再來歡樂後面的二集,結束第一回合~
嗯嗯~
期待啊…


後頭以回覆方式來寫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