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最近真的是懶到極點了
現在是一個月大掃一次…可是呢…會把東西搬來搬去的清法
只有在感冒後才會這麼清一次
不然現在的大掃,只有把週邊掃一掃而已…灰塵什麼的又掃到架子底下barabara…

連浴室我現在也都拖好久才刷一次地
(馬桶沒辦法撐這麼久)

每弄一次就是累一次
這次大掃從昨天清到今天,總算是差不多了
房間掃的很乾淨,筆記又是從地板堆到床上再回到地板…

那堆筆記啊~看到就煩,可是又懶的去整理…
君不見我的日文筆記都拖了這麼久了,更何況是這麼古老的東西
可是我又捨不得丟掉…這些都是寶啊…
(天音:那妳還捨得讓它們就這樣風吹雨淋日曬的?)
(本尊:好嚴重的指控啊!頂多只有積灰塵而已吧!)
(魔音:這樣也算是了啦…)


然後這次大掃,也借了我最不能抵抗的香水…
(鼻子不舒服的時候用這個,會很慘的說…)
反正過期,就倒一倒吧~
抽風機壞了,裡面的味道讓我不爽…倒這個至少還可以選一個我聞的爽的
(天音:然後晚上再來爆發一次嗎?)
(本尊:這事一次就夠了,上火上太多對身體不好)
(魔音:氣急攻心…妳找個男的好了)
(本尊:…

12月都過了10天了…天氣都不冷…
這麼難穿衣服…房間裡堆的到處都是衣服…
這看的比我那疊筆記還煩啊~

啊啊啊~反正今天把榻榻米墊給清完收尾就結束了
那堆筆記…先等我日文筆記整理一個段落後再慢慢分類…
又不急著一時…

話說再過二個月就要過年了喔~
呃啊~~~~~~~~我只剩二個月的時間處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