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好慶祝的?家裡有人住院沒什麼好慶祝的!
跟平常一樣的下班時間,然後直奔醫院…窩個半小時多。
這段時間裡能聊啥?除了民生之外就只有政治了。
反正講完就沒事了…


回來趕稿,趕的非常失敗。
我把最初傲嬌版的聖誕裝給搞爆了……好在原稿沒事,先copy描黑再做塗白修正。
手工的感覺…呃…我果然沒有美工的sence…

今天只能做到修改完成,剩下的上色就只能靠明天了…
我累了……週末沒機會睡飽……上星期晚上光找齊Angelique系列非賣品Drama CD跟一般向Drama CD的資料來寫tag就快抓狂了…
好在這個部份已經寫完了…

再來是外傳跟歌唱集…TV系列的最後搞。

這個弄完就可以解壓縮金色のコルダ……
糟!這套本來打不到我的啊~~~~~~~~~~

我不該看漫畫的……

附上
CRESCENDO~Violin & Piano Version
我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