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了一個晚上……睡都睡不好,上班還要戴口罩真的很不舒服……悶著感覺會想睡覺。
然後不出所料的被老大給虧了,但也不客氣的挺回去就是了……畢盡我過敏造成的發炎次數遠高於我真的純感冒的次數啊!

所以晚上還是乖乖去家醫那裡看診就是了。

該說的也都是老話了……我想我大概都會背了吧。
只不過因為咳的這個事……照家醫的習慣,只要碰到這個問題他一定會開藥水給我……照目前這種程度的話肯定是淡紅色的那罐跑不掉!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藥水……所以,我跟家醫說能不能不要藥水。

有講有差。

所以這次沒有藥水……那因為健保給付的問題,所以抗組織胺的藥換了另外一個,醫劑師居然會知道我對這顆藥有疑問……這真的代表我來的次數比常人多太多了,對吧……
總之,拿了二顆新藥。

然後,沒有藥水!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