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怎麼說比較好?
今天就這麼剛好事事不順嗎?
還是要說我上星期爽過頭了,所以這星期要平均一下這樣??靠!(請原諒我說髒話…)

星期二日文課拿到初級Ⅱ的課本、CD還有初級Ⅰ的CD,今天打算去買空白片燒一燒要share出去。
還有要買下個星期上阿里山要用的鞋子…別問了,之前買的那雙帆布鞋底太薄,穿的很不習慣。
所以下午在打掃(該說是scan到一半)就先行出門去買要用的東西。

那既然到了順發,不去二樓的文具通買要用的批發文具也說不過去……所以就發生慘案了。
進順發要把包包放在投幣式置物櫃…A敏說她有零錢所以我就把我的十元收回來了…但是我忘記把零錢袋拉鍊拉上

上樓梯的時候,突然想到自己好像沒帶到卡片。在確認自己有沒有帶會員卡的時候…錢包一翻…
零錢就掉出來啦~~~~

叮叮咚咚下樓梯…

先撿了一個在眼前的,十元滾到1樓了…

根據老梗天神的指示…

對,沒錯,就如同你們所想的…

我下意識的就轉身下樓…

以下,據目擊者的陳述:
我兩腳開開,手擺出超人式……下樓了。

就這樣。

話說這麼一摔嚇壞了旁邊休息的一位先生,他直嚷著要我去醫院照片子…
可是我護的很好啊,頭可是完完全全的沒事啊!

但是其他地方不保證…總之,軀幹的部份有胸口、胃的上下、小腹四個地方,左手手肘、左腳腳板、右腳膝蓋這三處,一共七個地方撞傷。右手完好無事…
目前最糟糕的是右腳膝蓋,它腫起來了……冰敷的好冷啊……之後又要熱敷…
再加上早上因為曬衣服又拉傷左手姆指……

這時,也只能笑了還能怎樣…

再怎麼說也沒有掛在樓梯的時候,那個跟著我去的還在旁邊笑到爆掉…回到家之後,到吃晚餐都還笑的像瘋子一樣…


我沒人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