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title該用橫掃千軍才對,但我真的萬萬沒想到這次一樣由我起頭的感冒風波會燒的這麼大條啊……
現下連Q媽也中了!
聽,對面房的現在咳的嚇死人……我也還沒好……

話說回來,這次基本上都是從流鼻水開始,以咳為結束。
……

......................

對啦對啦,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個咳嗽藥水……不管是那個像甘草的黑色藥水或是沒氣的可樂的紅色藥水,我都不喜歡!最討厭的是後者……那個跟麻布茶坊的草莓冰沙太相近的味道,讓我實在接受不能啊~~~~~~~~~~~~~~~~~~~~~~~~

我避重就輕的跟家醫講說我咳的不兇……其實一陣來時咳的嚇死人。再不用說咳之前那個絮絮聲,感覺跟之前聽到會氣喘的同學呼吸聲音很像,然後咳出來的聲音也很接近以前支氣管炎的那種聲音。
割掉扁桃腺讓我對於咳的聲音的感受差好多……這是後話了啦。

反正今天是帶A敏去看診,然後也聽了家醫的留言。

我這裡最後一支針就留給妳媽了。

很有威力的一句話XDDDDDD
反正回家要宣旨去了~~~

只不過我的狀況已經好很多了,所以今天就重啟每晚該去的運動。
近一個星期沒動,我想這一週先從走路開始比較好……也許是真的、也許是心理作用、也許是因為漱口藥水的關係、也許只是我滿腦子的也許……

這次只是標準感冒,跟開始運動應該有關係吧。
就當是我心靈上的自我安慰好了,但感覺還不賴~~

可是今天走不到一個小時,也沒拿家醫那裡送的計步器來試……再來要等星期三了啊……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